分享

天津权健冬训安排出炉 新援邹正杨旭皆在名单中
2017-11-20 08:40:09  |  来源:北方网  |  编辑:王悦阳

  作为亚冠新军,天津权健队提早就进入到了新赛季的备战节奏当中。主教练保罗·索萨经过再三斟酌,目前已经确定了球队的冬训安排,队伍将于12月21日中午收假集中,在完成体检后,于24日前往卡塔尔多哈,正式拉开冬训大幕。

  此次冬训和去年稍有不同,整个冬训期虽也分为两个阶段,但全部都在海外进行。第一阶段被安排在了卡塔尔多哈,球队的主要任务是体能储备。大约12天后,球队将移师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技战术的演练,1月24日全队启程回国。

  由于明年1月30日就将进行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因此权健队的备战期被压缩的很短,满打满算只有一个月零几天的时间,因此,保罗·索萨决定将全部冬训都放在海外进行,这样更有助于球员们集中精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西班牙拉练,球队选择的是位于马拉加省的马贝拉,2015年年初,广州恒大队曾在那里参加过“马贝拉杯”国际邀请赛,并拿到了冠军。每年都有很多球队到马贝拉进行冬训,因此,权健队不愁找不到热身对手。

  众所周知,12月24日是西方的平安夜,而球队出征的日期恰好就是那天。据了解,是主教练保罗·索萨主动提出的放弃圣诞假期,他将在多哈等待球队的到来。另外,恒大队的边后卫邹正以及鲁能球员杨旭也都将跟随权健队奔赴海外拉练,这两名只差官宣的新援第一时间参加全队合练,对主教练磨合阵容打法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