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巴西200人次在欧冠赛场破门 法国第2意大利第5
2017-11-22 15:51:57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比赛里,波尔图1-1战平了贝西克塔斯,帮助葡超劲旅进球的是巴西球员菲利佩。非常了不起的是,菲利佩成为了历史上第200位在欧冠得分的巴西球员,而在欧冠球员进球人数上,巴西领跑,在世预赛出局的意大利则仅仅排名第五位。

巴西200人次在欧冠赛场破门 法国第2意大利第5

  在巴西的旅欧球员里,很多都在欧冠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中包括卡卡、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内马尔、里瓦尔多这样的巨星,而很多巴西球员在欧冠比赛也有出色的发挥,比如前里昂的任意球大师儒尼尼奥,又比如目前在上港踢球的胡尔克,这得益于巴西充足的人才。

  在菲利佩帮助波尔图在欧冠破门后,这名球员也成为了历史上,第200位在欧冠得分的巴西球员,这无疑是历史性的。

  在欧冠赛场上,除了巴西外,进球人数第二多的国家是法国,一共有177人曾经在欧冠破门。排名第三位的是西班牙,一共有138人曾经在欧冠破门。排名第四的是德国,一共有127人在欧冠赛场破门。

  意大利仅仅排名第五位,在历史上,一共有101位意大利人在欧冠赛场破门,这个数字相比西班牙、法国、德国和巴西就少了很多。

  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两回合的比赛里出局,面对瑞典,意大利一球未进,提前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显而易见的是,同夺得2006年世界杯的那支意大利相比,如今的蓝衣军团缺少明星球员,这一点,在这份欧冠进球人数榜单上也有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