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曝小加索尔主动申请交易 火箭拿出筹码与灰熊谈判
2017-11-24 11:15:36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张津铭

  灰熊坐镇主场以94-95负于联盟垫底的达拉斯小牛,惨遭六连败,比赛之后,小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炮轰队友,指责部分球员不积极防守,可以听出来小加对现状很不满意。灰熊在赛季之初就曾有过传闻,要进行将小加索尔交易,准备重建。

  曝小加索尔主动申请交易 火箭拿出筹码与灰熊谈判

  小加索尔

  面对这样的尴尬局面,灰熊已经十分困难,小加索尔已正式向球队提交交易申请,希望能够有机会追逐总冠军。对于灰熊的现状小加索尔已失去耐心,现在的处境别说总冠军,进季后赛都是问题。而有消息称,火箭疑似已经跟灰熊接触,双方就小加索尔的事情开始磋商。

  恐怕灰熊强留,小加索尔也无心恋战,最终球队战绩也不会有多大起色,趁现在几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对小加索尔有意,同时小加索尔的同时还能换回足够多的重建筹码。火箭疑似拿出了卡佩拉+安德森或阿里扎+未来选秀权的筹码,灰熊疑似已经接受了火箭的报价,据称双方目前正在继续谈,不排除近日内达成交易的可能。

  看的出来,火箭很有诚意,当然不排除其他球队诸如骑士再次询价小加索尔的可能。如果小加索尔加盟,那么火箭的实力将大幅提升,面对勇士,火箭都有5成的胜算,也许保罗+哈登+小加这样的全明星组合,才是广大火箭球迷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