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劲旅欲租米兰昔日大腿 天才混迹预备队1年半

2017-01-05 17:05:08|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意甲球队热那亚有意签下现效力与本菲卡的钱AC米兰球员塔拉布特,摩洛哥国脚将会租借来到热那亚,为期18个月。

  2014年初,塔拉布特租借加盟AC米兰。在红黑军团的半年,塔拉布特出场16次,贡献4个进球,2次助攻。尽管数据并不亮眼,但是塔拉布特的表现堪称米兰大腿。赛季结束后,红黑军团未能与塔拉布特当时所属俱乐部女王公园巡游者就转会费用达成一致,最终塔拉布特在次年2015年夏天加盟本菲卡。但是在本菲卡,塔拉布特一个多赛季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能混迹在预备队,这位27岁的摩洛哥国脚也渐渐走出了人们的视野。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热那亚考虑到塔拉布特曾经在意甲的高光表现,希望可以租借这位边路杀手18个月,但是热那亚方面希望本菲卡可以继续支付一部分塔拉布特的工资。热那亚一向是陷入低谷球员寻回信心的理想球队,苏索、尼昂、佩罗蒂等球员都曾被租借到热那亚,而在回到各自的豪门球队后,他们又都迅速站稳了脚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