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英超-阿里头球梅开二度 热刺2-0止切尔西13连胜

2017-01-05 07:27: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点,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进行,热刺在主场对阵切尔西,埃里克森两度助攻阿里破门,最终热刺主场2-0击败切尔西,迎来了英超的5连胜,同时终结了切尔西的13连胜纪录。

  切尔西和热刺一共在各项赛事对阵156次,切尔西66胜40平50负略占上风。近12次交锋中,切尔西取得6胜5平1负的战绩,优势明显。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3轮,当时切尔西2-1赢球。英超前19轮战罢,热刺取得了11胜6平2负的战绩,积3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5位。切尔西取得了16胜1平2负的战绩,积4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位。

  首发方面,切尔西做出调整,佩德罗和马蒂奇进入首发,小法和威廉替补。第5分钟,切尔西制造威胁,马蒂奇传中,阿扎尔禁区内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0分钟,在接到登贝莱传球后,凯恩进入禁区,库尔图瓦及时出击将球拿到。第16分钟,热刺获得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传中,路易斯头球解围,禁区外沃克左脚射门偏出。第18分钟,佩德罗被抢断,随后他飞铲罗斯吃到黄牌。

  第22分钟,科斯塔反击中分球佩德罗,可是分球不到位,科斯塔一度埋怨佩刀。1分钟后,热刺反击,埃里克森远射偏出。第25分钟,路易斯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边路分球,科斯塔禁区外右脚大力射门高出了横梁。第38分钟,卡希尔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热刺开出右路任意球,库尔图瓦封出戴尔的头球。第40分钟,万亚马对阿扎尔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阿里头球破门,热刺1-0切尔西。

  第47分钟,切尔西反击,在接到坎特传球后,科斯塔禁区外发炮被洛里斯扑出,随后,阿隆索禁区内传球给阿扎尔,比利时人头球射门偏出。第53分钟,马蒂奇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热刺复制了第一个进球,埃里克森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阿里头球攻破库尔图瓦的十指关,热刺2-0,阿里本赛季英超进球来到10个。

  第60分钟,坎特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66分钟,埃里克森一脚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9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倒钩射门,可惜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77分钟,热刺获得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一脚射门偏出。第79分钟,切尔西做出人员调整,小法出场换下坎特。最终,切尔西0-2输球。

  双方出场名单:

  热刺(4231):1-洛里斯;3-丹尼-罗斯、5-维尔通亨、4-阿尔德韦雷尔德、2-凯尔-沃克;、15-戴尔、12-万亚马;19-登贝莱(74分钟 温克斯)、23-埃里克森、20-阿里(85分钟 西索科);10-哈里-凯恩(93分钟孙兴慜)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克斯-阿隆索(65分钟 威廉)、21-马蒂奇、7-坎特(79分钟 法布雷加斯)、15-摩西(85分钟 巴舒亚伊);10-阿扎尔、11-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