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来了!当代5.4亿收购力帆 下赛季目标保8争6

2017-01-05 10:36: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7年1月5日10点,力帆的转让发布会在南滨路喜来登酒店召开,重庆力帆正式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当代集团以90%的股权成为力帆的新主人。此前据重庆媒体报道,尹明善的力帆集团在转让过程中获得了5.4亿(有说法是6个多亿)的回报。

  目前,有关力帆转让的事项,重庆足协已经批复同意,正等待中国足协办理股权转让,更名等公示以及备案审批手续。 不出意外,下赛季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将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保留的力帆二字,是仅有力帆集团最后10%股份的体现。据悉,当代集团拥有总资产500亿,承诺会按照“逐年递增的原则”持续投入重庆足球。

  新东家入主后,郭光琪出任俱乐部副总和领队,区楚良担任足球俱乐部公司高管。在发布会上,俱乐部表示,下赛季的目标是“保8争6”。另外,上个赛季状态爆棚的卡尔德克和“小摩托”费尔南多都不会走。

  随着当代集团正式接收重庆足球,同时也正式宣告坚守重庆足球16载的尹明善正式“退役”。在经历了数次买与卖之后,他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地跟重庆足球告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