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5800万欧敲定天才射手 C罗真正传人是他?

2017-01-09 09:10:1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年夏天,皇马将会重点引进一名年轻的高水平射手。《马卡报》此前指出,皇马的头号目标是迪巴拉,萨基向弗洛伦蒂诺重点推荐了他。但英格兰《每日星报》指出,皇马已经提前谈妥了21岁的葡萄牙天才安德烈-席尔瓦。

  1米85的安德烈-席尔瓦,出道于波尔图青训营。安德烈-席尔瓦上赛季升入波尔图一队,他出场14次打进3球。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获得了波尔图新帅努诺的重用,他出场25次打进了15球。在欧洲杯后,安德烈-席尔瓦被选入了西班牙国家队,迄今为止他出场5次打进4球。

  《每日星报》指出,阿森纳原本打算收购安德烈-席尔瓦,枪手为他开出了2300万欧元的报价。但波尔图通知阿森纳,这个价码压根得不到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告知枪手,皇马已经提前预定了安德烈-席尔瓦,双方在5800万欧元的价位上达成了一致。

  最近几年,皇马一直致力于为C罗寻找接班人,毕竟葡萄牙人即将32岁了。如果安德烈-席尔瓦最终加盟皇马的话,他很可能将会是正牌C罗传人,毕竟他也来自于葡萄牙。不过皇马锋线目前竞争非常激烈,除了BBC之外,莫拉塔、卢卡斯、马里亚诺甚至阿森西奥,都有着非常不错的状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