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98年天才赴荷甲劲旅获官宣 冲突齐祖遭外放

2017-01-10 08:58:41|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皇马98年天才赴荷甲劲旅获官宣

  荷兰当地时间1月9日晚,荷甲俱乐部海伦芬官方宣布租借皇马青年球员厄德高,这位18岁的挪威中场将在荷甲外放锻炼,而能否回到皇马则要看他自己的表现了。

  荷甲海伦芬俱乐部则是宣布租借皇马青年球员厄德高,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比如未来是否拥有优先买断权,是否租借半年等等。而荷兰当地时间1月10日,厄德高将会首次亮相海伦芬俱乐部,并且参加自己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出生于1998年的厄德高在2014年年末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争夺的对象,当时厄德高以15岁零300天的年龄,在欧洲杯挪威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刷新了欧洲杯出场球员最年轻纪录,皇马则是在2015年1月21日最终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拿下。

  但是厄德高的成长并没有如皇马俱乐部所期待的那样,2015年5月23日,厄德高在联赛7-3击败赫塔菲的比赛中替补登场,那也是挪威中场第一次在皇马成年队出战,2年来厄德高只在皇马出战了1场西甲和1场国王杯。

  而厄德高则是大部分时间都在皇马B队训练和比赛,挪威中场不满自己只在皇马B队踢球,甚至还和齐达内发生了矛盾,而厄德高本人踢出的成绩也不忍直视,59场比赛仅仅为皇马B队打进5球。

  皇马将其外租到海伦芬,是希望厄德高能够在荷甲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且荷兰足球对于青年球员的训练和调教有着自己的特色。如果厄德高在海伦芬能够表现不俗,未来将会被皇马召回,如果表现不佳,很可能彻底被抛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