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沃尔首秀惨淡仍获信任 无球跑动契合骑士体系

2017-01-11 13:38:0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107年1月11日,骑士客场92-100不敌爵士。凯尔-科沃尔也在今天迎来了加盟骑士的首秀,他得到骑士信任出战18分钟。但场上稍显紧张的他还没有适应自己的新角色,5投1中三分2投全失,全场只得到2分3篮板。不过他在比赛中的无球跑动,和进攻意识还是很契合骑士的体系,只是需要时间磨合。

  首节比赛还剩1分多钟时,希尔上演一记势大力沉的劈扣,海沃德也紧随其后,一记滑翔灌篮,帮助爵士反超。骑士需要加强火力,科沃尔获得上场机会,但他的首秀并不顺利,他跑位之后被爵士球员防死,直接被防成24秒进攻违例。不过投手的职责就是保持信心继续出手,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科沃尔通过无球跑动获得机会,中投稳稳命中。

  看得出来,科沃尔非常希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进攻能力,但来到新东家还是让他有点紧张。不过他的无球跑位和进攻意识还是非常出色,首节一次进攻中,科沃尔连续绕过掩护拿球起跳,就在所有人以为他会投篮时,他却传给了篮下的助攻,可惜弗莱没有会意,不然就是一记暴扣。

  骑士第二节的进攻低迷,打乱了球队整场节奏,他们之后一直处于追分状态,更多依靠詹姆斯和欧文的单打。科沃尔也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反而是防守软肋在末节显现出来,爵士的莱尔斯造成科沃尔三分犯规,还在他面前连得6分,将分差在再次扩大到两位数。

  全场打完,科沃尔5投1中三分2投全失,只得到2分3篮板。虽然首秀数据惨淡,但他在第一节的两次无球跑动,还是让骑士看到了他未来的作用,全场为他提供了18分钟的出场时间。只不过美国杰伦还稍显紧张,需要更多的比赛和球队磨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