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桥球场扩建规划获批准 切尔西或流浪三年

2017-01-12 09:59:4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据《每日邮报》报道,斯坦福桥的扩容规划已经被地方议会批准,切尔西将着手进行斯坦福桥重建的具体工作。预计球场的扩建工作需要花费三年的时间,这段时间切尔西需要寻找一个临时主场,特威肯纳姆体育场和温布利球场均在蓝军选择之列。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讨论,规划建设委员会一致通过了切尔西原址新建一个60000人球场的规划。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晚间10:30分在哈默史密斯市政厅会议大厅见证了规划建设委员会作出的同意决定。尽管规划还需要得到伦敦市市长萨迪克-汗的支持,并且还要在同伦敦市地铁的融合上深化细节,但这对于阿布拉莫维奇来说已是一个阶段性的胜利,这位俄罗斯大亨的梦想是为切尔西建造一个标志性的新家。

  切尔西俱乐部就规划获批发表了声明:一年多前我们递交了扩建球场的报告。过去的12个月我们和周边相关方进行了咨询和合作。今晚规划委员会讨论了这份规划,万分感谢,我们重建家园的规划得到了批准。规划得到批准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马上动工,但是我们可以开始着手具体的工作,包括获得各种权限。我们将继续通报事情的进展,感谢你们的支持。

  斯坦福桥球场现可容纳42522人,和其他豪门俱乐部的主场相比稍显寒酸。规划新建球场可容纳60000名观众,需拆除原球场和附属设施,球场的设计有安联球场的设计师设计完成,球场的投资超5亿英镑。切尔西希望能够在2020赛季前完成建设,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在近3年不得不面临选择一个临时主场。

  特威肯纳姆体育场是切尔西俱乐部的第一选择,不过他们要面对橄榄球世界的强烈反对。温布利球场也是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切尔西相信如果有必要,他们能够和热刺分享温布利球场,直到斯坦福桥球场改造完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