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CBA轮流交换主场 轮甩锅只佩服篮协

2017-01-13 14:23: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中国篮协昨日召开媒体通气会,其中一个问题涉及到整治赛场不文明现象,着重提到了近来再次引起社会反映的不文明问题。中国篮协表示将会加大对其的管理力度,其中问题严重的主场,将会考虑对其实行零观众主场或是将主场更换。

  这是要CBA球队轮流换主场的节奏啊,厉害了~

----------------------------------

  篮协官方实时技术统计上出现问题,也被认为客观上推动了乌龙事件发生。对此篮协解释是:“本赛季新疆网络状况一直不好,经常出现数据传输中断,本场数据属比赛赛后导入离线数据。经多次反映,12月28日专用网线问题得到解决。根据了解,一个球员出现两行统计的问题,是由于导入数据和实时传输数据个别属性上差异所致。技术人员昨晚发现之后已修改导入程序。”

  论甩锅水平,小编只服篮协。

----------------------------------

  国足0-2负于冰岛队,尽管都不是主力出战,但里皮还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据爆料,中场休息室里,里皮发火了,称像冰岛这种队都“拿不下来”?而这是里皮接手国足之后第一次朝队员们发火。

  又不是第一次来了,习惯就好。

----------------------------------

  若从人气以及收入上来看,曼联绝对是世界足坛的超级豪门。昨日,英媒体曾透露曼联官网的访问量是足坛最高。然而,曼联在挣大钱的同时,却不得不把挣的钱拿来还利息。欧足联最新的报告显示,曼联的债务已经高达4.65亿英镑,同样是足坛最高。

  穆里尼奥表示,这事儿可不赖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