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转会新加坡不可能 失国籍商业价值受损

2017-01-13 13:01:16|来源:中青在线|编辑:张津铭

  这两天有关宁泽涛的消息不断爆出,先是他签约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身价高达千万,后又传言他有意加盟新加坡队。记者今天从多方了解,宁泽涛转会新加坡队基本没有可能。

  

  宁泽涛转会新加坡可能性不大

  记者今天致电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得到的答复是从来没有听说宁泽涛要转会到新加坡。记者又从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宁泽涛正在办理从海军队转业手续,并且表示,从海军游泳队退役后,他最希望去的是自己家乡游泳队——河南队。

  从新加坡方面来说,如果宁泽涛要转会到新加坡,必将是新加坡体坛的大新闻,但新加坡媒体对这件事也没有任何报道。

  宁泽涛与中国游泳队的关系交恶已是众人皆知。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在央视拍摄的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中说的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更是直接表露了自己脱离中国游泳队的决心。

  但宁泽涛目前的名气和他的商业价值,仰赖的是国人对他的喜爱。一名体育经纪人士向记者表示,奥运战绩不佳和失去中国游泳国家队队员身份的宁泽涛,仍然拥有大批拥戴“粉丝”,但如果宁泽涛不再是中国人,他就将失去几乎所有的“粉丝”,他的商业价值也将大打折扣。在这一点上,宁泽涛应该很清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