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活塞险胜湖人止3连败 德拉15+17拉塞尔20+7

2017-01-16 13:10: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尼克扬

  底特律活塞队(19胜24负)在客场止血。莫里斯得到23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他和杰克逊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领先,活塞队在客场以102-97险胜洛杉矶湖人队(15胜30负)。活塞队结束3连败,湖人队遭遇4连败。

  活塞队的莫里斯得到23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5分、17个篮板和3次抢断,约翰逊得到9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6分和4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6分,杨得到8分和7个篮板。

  活塞队的波普继续缺席,布洛克进入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开局不错,杨独得6分,莫兹戈夫和拉塞尔也各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8-4的小高潮领跑。莫里斯连拿5分率队追回7分,拉塞尔和英格拉姆还击5分,湖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哈里斯进攻发力独取6分,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威廉姆斯三分中的,首节还有44.5秒时湖人队以31-19领先。活塞队连追4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3-31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跑投命中,他和威廉姆斯罚中四球,第二节过半时湖人队以45-35领先10分。活塞队换下杰克逊后表现反弹,莫里斯、约翰逊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迅速把差距缩小到5分。拉塞尔跳投命中,德拉蒙德发挥攻击性连拿6分,史密斯也突破得分,半场前1分20秒时活塞队追至54-55。拉塞尔跳投命中,哈里斯中投回应,德拉蒙德后场抢断拉塞尔的长传球,他直接出手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9-57领先2分。

  活塞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争夺异常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67平、69平后德拉蒙德跳投命中让活塞队领跑。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德拉蒙德上篮得手,史密斯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5-72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又几次战平,82平后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帮助湖人队领跑。可这之后他们却进攻失准,哈里斯、莫里斯和杰克逊联手6分,活塞队以88-85反超。克拉克森两次单打成功让湖人队再次领先,莫里斯三分中的,威廉姆斯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以94-93领先1分。杰克逊打3分成功,哈里斯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0.5秒时活塞队以99-95领先4分。

  湖人队没有放弃努力,威廉姆斯和拉塞尔分别错失三分,莫里斯两罚一中,两队相差5分。杨抢投三分不中,拉塞尔两罚全中,杰克逊罚中两球,活塞队以102-97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莫里斯、布洛克、哈里斯、德拉蒙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杨、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