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 第6站沈阳怪坡站圆满落幕

2017-01-17 12:02: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2017年1月14日,第二届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以下简称大技赛)第6站——沈阳怪坡站圆满落幕。经过激烈争夺,本站比赛共产生晋级选手12名,李忠宝以总成绩170.33的高分拿下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栗丹则以161.33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两位分别获得税前冠军奖金5000元。

 

大技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范亚庸先生,大技赛组委会副主任刘博宇先生,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副总经理李春鹏先生,沈阳滑雪协会会长权宏伟先生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截至目前,本届大技赛已经成功举办6站。春节假期来临之前,1月21日还将迎来本届大技赛的第7站——大连安波站选拔赛。每站比赛报名人数有限,欢迎广大滑雪爱好者尽快登录赛事唯一官方网站(www.ctsgp.com.cn)和官方微信账号(CTS_Ski),提交相关信息报名参赛以及了解赛事详情。

 

  随着大技赛分站选拔赛的陆续开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选手加入到了本届赛事当中。在刚刚结束的沈阳怪坡站选拔赛中,一共涌现了6名未成年参赛选手。赛后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比赛看重的并不仅仅是成绩,而是希望通过参加大众类滑雪技术的专业比赛,可以进一步规范自己的动作,提高技术水平。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还可以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大家相互切磋交流,一同进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