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走?桑切斯晒照:心已破碎 枪迷祈求其留队

2017-01-20 10:29:17|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桑切斯的话引进揣测

  桑切斯最近在阿森纳日子可算不好过,他先是不满意球队与伯恩茅斯打成3-3平,赛后他愤怒地摔掉手套,而后在阿森纳大胜斯旺西之后,他因为被温格提前换下,继续滋生不满情绪,在替补席举止莽撞。不少媒体都看出来了桑切斯在阿森纳过得不开心,或许是智利人有一颗追逐冠军的心,但在温格麾下他已感到心灰意冷。近日,桑切斯在个人INS账号说了一段话,更让人浮想联翩。

  据悉,桑切斯的INS原话翻译过来大致是这样的:有些人看起来很坚强,但内心很脆弱,甚至已经破碎。他们总是习惯关起门后再哭、这样就没有人知道他的痛苦。智利人还为这段话配上了一张在阿森纳的训练照,照片里,桑切斯笑容灿烂,丝毫与这段话的意境格格不入。但《太阳报》依然认为这可能是桑切斯最真实的内心独白,他在镁光灯下掩藏了自己的失落与痛楚。

  面对桑切斯的负能量心声,不少阿森纳球迷感到怜惜,他们纷纷回复此条INS,鼓励智利人振作起来,有球迷表示:“拜托,拜托,你一定不能离开阿森纳。”也有球迷感叹:“你是世界级的球星,阿森纳需要你!”不过此前枪手传奇亨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他并不看好桑切斯留在阿森纳,他甚至认为智利人有可能去拜仁效力。

  据《太阳报》透露,桑切斯在这个敏感时期发布这样的INS状态,大有要离队的暗示,由于阿森纳无法像中超那样提供传说中的40万英镑周薪,因此球队与之的续约过程一直难以推进。据悉,桑切斯的合同只剩一年半了,如果无法顺利续约,到本赛季末枪手高层可能真留不住人了。此外,对于桑切斯的INS还有一种说法,不久前桑切斯43岁的堂兄胡安-桑切斯因为脑瘤去世,智利人可能是在悼念亲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