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惨!威少场均3双落选全明星先发? 美记:小心报复

2017-01-20 08:46:3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根据最新消息,全明星先发阵容已经有了最终结果,而本赛季个人表现火爆的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并未入选。

  西部的先发阵容是:库里、哈登、杜兰特、莱纳德、戴威斯。

  本赛季由于杜兰特离开了雷霆,威斯布鲁克彻底成为球队老大,他目前轰出场均30.6分、10.4助攻、10.6篮板的三双数据,这一成就过去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曾做到过。而按照这样的节奏下去,威斯布鲁克也极有可能成为大O之后NBA第一个单赛季场均三双数据的球员。

  另外,威斯布鲁克的场均得分目前是全联盟第1,场均助攻排名第2,场均篮板也排名第11。他的PER值达到29.56,是全联盟第1。本赛季他已经完成21次三双。雷霆目前战绩是25胜19负,排名西部第7,仍在季后赛之列。因为数据火爆,威斯布鲁克也早早成为本赛季竞争MVP大奖的热门。

  本赛季全明星先发投票中,球迷投票占据50%比重,现役球员和媒体则各占据25%的比重。而东、西部投票则按照2名后场球员加3名前场球员的位置进行。

  对于威斯布鲁克落选全明星先发阵容,很多媒体也表示不解、吃惊,美记者亚当-考夫曼表示:“威斯布鲁克和小托马斯没有进全明星先发,你们小心了。”但也有媒体指出,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已经投失600球了,他的效率其实不怎么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