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老佛爷2年前就对C罗不满 2019年前清洗CR7

2017-01-20 10:45:35|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月20日,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消息称,竞技状态下滑的C罗,已经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加入清洗列单,计划在两年内将其兜售出去,最迟在2019年夏天,以结束早些时候签订的超级合同。

  C罗堪称皇马史上最佳球员,2009年夏天,当时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完成了一桩旷世交易,以破纪录的9400万欧元价格,从曼联签下CR7。事实证明,签下C罗,非常划算,CR7至今代表皇马出场370次,打入382球助攻120次,均场进球数超过1个,打破劳尔的纪录,成为银河战舰队史最佳射手。C罗的出色表现,终止了巴塞罗那对西班牙足坛的统治,帮助皇马夺得1个西甲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杯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

  在效力皇马期间,C罗夺得个人荣誉无数,过去2016年,葡萄牙人再度迎来职业生涯高潮,先后夺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去年11月份,C罗与皇马续签了一份新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如果C罗履行完这份合同,届时他将年满36岁,到了挂靴的年龄,极有可能终老伯纳乌。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爆料,C罗在皇马终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甚至都无法完成新签的5年合同。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C罗早就有了不满情绪,两年前就开始谋划清洗CR7。

  C罗之所以能够与皇马续约,完全归结于上赛季的成功,葡萄牙人帮助银河战舰再次夺得欧冠冠军。如此情况下,皇马“被迫”(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用语)给了C罗一份新合同。虽然C罗拿到了新约,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并未改变自己的决定,他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出售C罗,如果葡萄牙巨星前往中国踢球,那么皇马肯定能够获得一笔可观的转会费。当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设置了最迟清洗C罗的期限,肯定在2019年夏天之前,让CR7离开伯纳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