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全明星首发:哈登入选威少无缘 詹姆斯领衔东部

2017-01-20 08:42:2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公布。在西部,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成为首发后场,而之前呼声非常高的雷霆主控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却遗憾落选。

  在东部,首发阵容由勒布朗-詹姆斯领衔,雄鹿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则生涯首次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东部:勒布朗-詹姆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吉米-巴特勒、凯里-欧文、德玛尔-德罗赞

  西部: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科怀-伦纳德、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

  由于今年,全明星投票规则发生了一些变化,球迷投票的比例下降到50%,球员和媒体从业人员的投票,也各自占到了25%。因此,最终的投票结果,与之前第二轮投票的情况,还是有些出入的。

  东部这边,詹姆斯第13次入选全明星,由此,他就追平德克-诺维茨基,成为现役球员中,入选次数最多的巨星。欧文则是生涯第4次入选全明星,而这也是他在缺席全明星一年后,再度入选。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就有幸成为了首发。要知道,上一次,有雄鹿球员入选全明星,已经是2003-04赛季的事情了,入选者为迈克尔-里德。至于德罗赞和巴特勒,则都是第3次入选全明星,但是两人也都是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

  西部这边,哈登生涯第5次入选全明星,同时这也是大胡子生涯中第一次,被票选进首发阵容。此前,大胡子有过两次全明星首发的经历,但却都是因为科比的受伤,他才得以成功入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哈登是联盟的助攻王,13次三双的表现,也仅次于威少,排在联盟第二。

  勇士双星库里和杜兰特携手入选。杜兰特是生涯第8次入选全明星,数据显示,NBA历史至今,杜少还是全明星赛的场均得分王(25.6分)。而库里,则是生涯第4次入选全明星。

  伦纳德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并且两次都是首发身份入选;浓眉哥则是生涯第4次入选全明星,同时他也是继2015年后,重新被选入首发。

  但是,此前呼声非常高的威斯布鲁克却没能进入首发阵容。本赛季,威少场均轰下31.9分10.8助攻11.1篮板的华丽三双数据。另外,赛季至今,威少已斩获21次三双,也高居联盟首位。此外,威少还是过去两届全明星的MVP。

  2017年NBA全明星将在新奥尔良举行,而这也是过去十年中,全明星赛第三次在该城市举办。根据日程,2月18日将展现新秀赛的争夺,2月19日进行单项赛(技巧、三分和扣篮大赛),2月20日全明星东西部正赛开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