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CBA-北控客场胜浙江稠州终结7连败

2017-01-21 14:49:3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丹丹

  新华社杭州1月20日电(记者夏亮)在全场三分球17投只有3中的情况下,浙江稠州银行最终在20日晚进行的CBA联赛主场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以92:103败下阵来,而获胜的北控则终结了7连败。

  本场比赛,单外援出战的浙江稠州在进攻端明显处于下风,尽管布朗依旧火力全开,但浙江队在防守端还是难以阻挡麦克克鲁姆和巴蒂斯塔的连续冲击。半场比赛结束时,北控以52:43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队仍然没有球员能够在进攻端给予布朗帮助,而北控队则多点开花,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北控以81:66领先15分。末节比赛,浙江队还是没能在进攻端找回手感,最终北控队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张博雨表示,尽管队员们将北控箭头人物麦克克鲁姆限制到全场只拿到20分,但球队在进攻端发挥却过于失常,全队三分球17投仅3中,罚球32罚也只有21中。此役,布朗拿到全场最高的43分,张永鹏和吴前分别得到14分。北控队方面,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巴蒂斯塔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