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不在状态 丁俊晖1-6不敌佩里无缘大师赛半决赛

2017-01-21 14:51:27|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丹丹

  

  1月20日,丁俊晖在比赛中。当日,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017斯诺克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比6不敌英格兰选手乔·佩里,无缘四强。 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新华社伦敦1月20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丁俊晖20日在斯诺克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以1:6惨败给英国老将乔·佩里,无缘半决赛。

  排名世界第六的丁俊晖当天明显不在状态,连输5局以0:5落后,得分最多的一局也只拿下了35分。第六局他抓住机会上手,没给佩里得分机会,但这样的状态来得过晚,第七局比赛中,佩里轰出单杆127分,以6:1轻松获胜。

  当天是中国的小年,很多中国球迷也赶到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为丁俊晖加油,这让丁俊晖非常感动,他赛后说:“感觉这次支持我的球迷的确很多,我也想给他们展示出好的状态,但很遗憾没能打好。”

  第13次参加大师赛的丁俊晖还说,今天第一局感觉还不错,佩里也有一些失误,但他拿下首局后,越打越好,打出了很多的好球,而自己始终没有找到手感。

  他说:“其实我在场下练得很好,上场之后突然就没有手感了,完全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当然任何球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今天就碰上了。”

  这位2011年大师赛冠军还说,比赛结束后将从伦敦直接返回国内与家人团聚,过了春节后,争取重新找回获胜的感觉。

  42岁的佩里此前8次参加大师赛只赢得过一场胜利,那还是在2015年的首轮比赛中,当时他也是战胜了丁俊晖。今年的比赛中,佩里是在首轮击败前年的世锦赛冠军宾汉姆之后晋级的。

  佩里将在21日的半决赛中对阵去年的亚军霍金斯,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之间举行。

  大师赛是最知名的斯诺克邀请赛,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决赛将在22日进行,冠军奖金为20万英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