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知道皇马球迷要求高 但嘘声不解决问题

2017-01-23 08:58: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皇马2比1小胜马拉加之战中,伯纳乌球场中又响起了刺耳的嘘声。即便是在2016年包揽各大个人奖项的C罗,都被自家球迷毫不留情的狂嘘。据《马卡报》报道称,齐达内对皇马球迷感到非常不满。

  在踢完马拉加之后,齐达内立刻在更衣室内开会,他要求全体球员统一口径,一致对外表达对嘘声的不满。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回应了嘘声:“球迷要求高,我能理解,他们一直希望我们做得更好。但在遇到困难时,我们需要球迷在身后支持球队。我不会批评球迷,因为他们买票支持球队。但我想说,球员和教练都需要宽容对待。我们需要对前锋们保持信心,我不知道C罗和本泽马最近进了多少球,但我并不担心他们的状态。”

  在齐达内看来,严重的伤病问题,使得皇马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皇马球迷此时用嘘声来添乱,这让齐祖感到无法理解。在危急关头,皇马球员需要的是鼓励和掌声,而不是刺耳的嘘声。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赢下马拉加,齐达内已经感觉很知足了,他也希望皇马球迷改变态度。

  对自家人狂嘘,这也算得上是皇马专利。在穆里尼奥时代,狂人就曾因为在国家德比中的保守布阵而被伯纳乌球迷嘘过。C罗皇马生涯中多次被自家球迷嘘,其中一次还发生在国家德比中。C罗没横传无人盯防的迪马利亚,而是选择禁区外远射踢飞,皇马球迷毫不留情的给他送上了嘘声。在皇马队内,马塞洛、贝尔、本泽马等很重要球员都被伯纳乌球迷嘘过,当年德伦特甚至被嘘的不敢出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