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功夫世界杯赛法斗抽签:苗陈雷迎战安迪-萨瓦克星

2017-01-24 11:24: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1月23日下午,“先导杯”第一届功夫世界杯称重仪式暨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宁乡举行,来自4个国家的8名功夫站立技(职业赛法斗)参赛选手体重悉数过关,经过抽签,75、80公斤级两个级别的对阵已经确定。

  75公斤级比赛:俄罗斯选手、WAKO世界冠军摩瓦斯夫-阿纳托里对阵法国选手、赛法斗世界冠军迪阿比-莫哈迈德,迪阿比具有明显优势,比对手身高8厘米,战绩为99胜12负2平45次KO,摩瓦斯夫战绩为19胜2负5次KO。

  中国的“无敌劈腿王”苗陈雷将与意大利选手、WAKO职业赛冠军海塔-穆斯塔法进行75公斤级的较量,苗陈雷比对手年轻4岁,战绩为15胜3负5次KO,海塔战绩为37胜3平3负20次KO,曾战胜两胜泰拳王子播求的世界6冠王安迪-萨瓦。本次职业赛法斗大赛,苗陈雷的绝招被禁用,他是否找到新的突破口?

  80公斤级:2016全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冠军杨京阅将与法国选手、WAKO冠军卡塔-莫哈迈德-迈赫迪进行80公斤级的较量,杨京阅虽有身高优势,而且年轻,但经验远不如对手,卡塔战绩为101战80胜,杨京阅战绩为9胜1负2次KO。

  俄罗斯选手契科宁-安德烈将与意大利选手卡洛-尼古拉进行80公斤级的较量,两人身高一样,同为WAKO冠军,战绩也差不多,只相差2岁,势均力敌,谁能获胜难以预料!

  1月24日晚,功夫站立技(职业赛法斗)四人赛第一轮,让我们期待精彩的对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