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太难!六豪强主帅全被逼疯 渣叔瓜帅怀疑人生

2017-01-24 08:56: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利物浦2-3输给斯旺西,曼联1-1打平斯托克城,急于追分的曼城和热刺打成2-2平,阿森纳踢到第98分钟,争议绝杀2-1战胜伯恩利……豪强在挣扎,英超继续“WHERE AMAZING HAPPENS(见证奇迹的地方)”的风格。疯狂的英超,让主帅也疯狂。温格怒推第四官员,一向儒雅的教授在重压之下也失态了。岂止是温格!穆里尼奥,克洛普,瓜迪奥拉都在窒息的争冠节奏中有反常之举。

  推搡第四官员的温格 英超版绝命毒师

  阿森纳2-1绝杀伯恩利,这场胜利比结果更刺激。1-0领先的阿森纳,在第93分钟被判点球,伯恩利扳平比分。温格多次违规离开教练席的技术区,向第四官员安东尼-泰勒表示抗议。第四官员请来主裁莫斯,后者认定温格违规,直接将教授请上看台。

  温格不肯离去,第四官员再度好言相劝,教授不情愿的离开,停在球员通道口。第四官员再度试图驱逐温格,两人产生言语冲突,争执的过程中,温格推搡第四官员。教授挑战裁判权威,恐怕要遭到禁赛+罚款的处罚。

  有球迷点评:“温格从足球教授转变成足球流氓,这是绝命毒师(从普通高中化学老师变成世界顶级毒王)之后,最有特点的人物形象变化。”是什么让温格从绅士变流氓?英超的巨大压力。

  生无可恋的克洛普:输球认栽吧

  在球迷心中,克洛普是什么样的形象?他的激昂、他的热情、他的疯狂、他的执着,堪称狂热派主教练的代表。在球场边,渣叔总是手舞足蹈、振臂呐喊、表情狰狞,想法设法让球队振作精神,让球迷嗨起来。

  不过2-3负于斯旺西一役,渣叔也颓废了。球队进攻不流畅,防守漏洞百出,如此颓势,克洛普枯坐在教练席上发呆,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英超,比他想象的更艰难。

  愤怒的穆里尼奥:踢飞水瓶 球童也都换了!

  成名13年,穆里尼奥从来都是充满争议,他炮轰裁判,语出惊人,四面树敌,完全符合“狂人”的定位。在曼联,穆里尼奥克制着脾气,但总有让他愤怒的时刻。去年11月底的英超曼联1-1被西汉姆逼平,比赛中博格巴被裁判认定假摔,还吃到黄牌,穆里尼奥十分不满,在场边愤怒的踢飞水瓶,第四官员向主裁打报告,狂人被罚上看台。事后,穆里尼奥被罚款1.6万镑,停赛1场。

  还有去年10月底足总杯曼联VS伯恩利,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守在球员通道激烈抗议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不判点球。赛后,英足总对狂人处以停赛1场,罚款8000镑的惩罚。

  穆里尼奥是细节狂人,最近英媒透露,狂人下令,将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所有球童都撤掉,让曼联青训营的球员在场边负责捡球扔球。穆帅认为,普通球童经常会对曼联的进攻产生负面影响,换上青训小将球童,这些孩子知道如何给曼联球员扔球,也懂得如何给对手使坏……无论是指责裁判,还是更换球童,花样百出的穆里尼奥,都只有一个目的:赢球,赢球!

  跪地长叹的瓜迪奥拉:英超不是你想征服就能征服

  曼城2-2战平热刺,第84分钟时,新援赫苏斯接到右路传中低射破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在场边目睹这一切的瓜迪奥拉,一开始还振臂欢呼,但马上失望的抱头叹息,一个转身,跪在地上。比分还是2-2平,曼城只能接受平局,无法杀入TOP4,距离切尔西越来越远……

  瓜迪奥拉充满信仰,相信自己和球员,但在曼城,他一次次发泄不满——包括对自己。比如0-1负于利物浦之后,瓜帅找到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吐槽球员们缺少侵略性和战斗精神;2-2战平热刺之后,瓜迪奥拉坦承,曼城球员很出色,可能是我不够好。瓜迪奥拉不再是球场边的乐队指挥家,而是愁眉苦脸的失意者。

  表情包上线的波切蒂诺:梦想总是要有的

  22轮过后,热刺排名第3位,仅落后同城死敌阿森纳1分。对热刺来说,这是相当不错的结局。不过,人总是有梦想的——既然有夺冠的希望,为何不冲一冲?

  2015-16赛季,热刺一度紧咬莱斯特城,是蓝狐奇迹的头号威胁者,可惜最终功亏一篑。这个赛季,热刺依旧稳定。2-2战平曼城一役,波切蒂诺低头思考,扶额沉思,瞪眼撇嘴,被网友制作成表情包。或许在外界看来,热刺打到这个份上已经非常出色,但对波切蒂诺来说,夺冠OR跌出前四,只是一瞬间的事。

  从暴烈变温和的孔蒂:迭戈-科斯塔造次也得忍

  英超六大豪强主帅,孔蒂是烦恼最少的那位。切尔西以领先第二名8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夺冠希望极大,想必切尔西球迷、老板阿布都非常开心。切尔西闹出的迭戈-科斯塔事件,让我们看到个性强硬的孔蒂,也变得温顺祥和。

  比如切尔西大胜莱斯特城一役,DC大帝骂骂咧咧要求被换下;比如最近大帝闹离队传闻,孔蒂的处理方式都非常柔和:尽量平息质疑,保证更衣室稳定。这样的处理方式很不孔蒂,他在尤文执教时,总是青筋暴起,歇斯底里,随时像火山一样剧烈爆发,皮尔洛、布冯都吓得胆战心惊。孔蒂对DC大帝的造次采取容忍态度,是因为他知道DC大帝不可或缺,必须维稳,不可镇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