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图雷:绝不为钱去中超 盼复制伊布神迹

2017-01-24 08:59: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英媒体近日透露图雷曾两次拒绝了中超方面的高薪诱惑,面对52万英镑周薪的高薪仍面不改色心不跳。在接受采访时,图雷敞开心扉,他强调自己不会为钱去中超:比起金钱,有些东西更为重要。另外,图雷公开表示盼望留在曼城,并要像伊布学习,在35岁“高龄”依旧能大杀四方。

  这赛季对图雷而言犹如过山车,大起大落,起起伏伏。赛季初,他被瓜帅弃用,一度看不到出头的希望。他还摊上了个惹事的经纪人,后者多次公开辱骂瓜帅。一时间,图雷和瓜帅形同水火。好在,图雷及时道歉。正好,瓜帅麾下缺人,并做了个顺水人情,将图雷重新放进首发名单。几场比赛下来,图雷的表现还算不错,重新站稳首发之位。

  已经33岁的图雷强调他渴望在英超结束职业生涯。他和曼城的合同在这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目前还未谈续约的事情。图雷目前在曼城的周薪为23万英镑,他若去中超可拿双倍薪水,但科特迪瓦中场并不心动。“我去中国踢球?不可能的……我看上去还年轻,对不对?我希望留在欧洲踢球,尤其是留在英格兰,我还要在这里踢好几年。”图雷说道。

  “我的决定就是留在英格兰,我一直在说,如果我去了中国,我会非常的生气。我踢球是因为我热爱足球,而不是为了钱。有时候,我们必须思考自己踢球的动力,是钱还是单纯的热爱?”图雷表示:“我只想简单的踢球,我享受这项运动,我享受帮助队友,也享受和顶级球员&顶级球队的对抗。我希望继续在这里待下去,很多人都尝试了不同的方式(去中超),但我不会,我只想踢球。”

  7年前,图雷从巴萨转投曼城。这7年,他为曼城付出了青春,也建立了自己的威望。现在,他要为自己的新合同打拼。《镜报》此前已经透露瓜帅打算和图雷续约,图雷对此很是欣慰。他表示:“我还可以在曼城踢好几年,是的,没错。你看看我的好朋友伊布,他都35岁了,我想他还能踢3年。我和他一样心理过硬,他是一个大场面先生,他也把足球放在了第一位。”

  “在你表现好了之后,你就可以得到继续前进的机会,你能继续为大球会效力。对于那些去中超的球星,我不想做太多评价。”图雷表示:“是的,我当然想留在曼城。我之前就说过,我收到很多球队的邀请,但我在曼城有不一样的感觉,球迷都很支持我。我将继续为他们努力下去,继续给他们制造快乐,这就是我想要做的。”

  图雷最后表示:“我了解我自己。当我累的时候,我会告诫自己:‘不要偷懒,继续前进’。当然,我并不觉得自己已经老了。我感觉非常棒,很年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