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亚洲区理事候选名单公布:张剑在列 对手有变

2017-02-03 08:08:42|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吉隆坡2月2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亚足联2日公布了今年5月亚足联代表大会上选举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的候选人名单,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列,但他的竞选对手较之前发生了变化。

  本次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4个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席位,其中一名必须是女性。根据亚足联的声明,共4人参选3个男性理事职位,包括张剑、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菲律宾足协主席阿拉内塔以及争取连任理事职务的科威特人法赫德。

  亚足联原定于去年9月在印度果阿举行的特别代表大会上选举国际足联理事会新增亚洲区理事,张剑当时的竞争对手包括伊朗足协副主席卡法轩、新加坡足协主席扎努丁以及卡塔尔足协副主席萨乌德。然而,萨乌德遭国际足联禁止参选,最终导致选举推迟。

  亚足联方面说,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候选人名单将递交国际足联方面审核。本次亚足联大会定于5月8日在巴林举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