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NHL参加平昌冬奥有戏?IIHF或承担千万差旅费

2017-02-03 10:18: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NHL理事会例行会议将于纽约当地时间周五举行,而本次会议最大的议题则是关于NHL是否参加2018年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以及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瑞内·费赛尔也将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争议的焦点在于谁来为高达千万美元的球员机票和保险买单。

  此前的五次冬奥会上,国际奥组委(IOC)和国际冰球联合会(IIHF)为这笔巨额费用买了单,不过今年四月,IOC已明确表示他们将不会再为这笔费用买单。积极充当和事佬的IIHF总裁瑞内·费赛尔在11月16日的时候表示联合会有钱,将会主动承担这笔费用。不过贝特曼并不买账,他认为IIHF这样会导致其他项目的资金被挪用,压缩IIHF对NHL全球推广的支持。于是这个问题走到了死胡同中。

  事情似乎又有了转机,在上个周末瑞内·费赛尔也表明国际冰球联合会已经解决了这笔费用,“是的,我们已经极力解决了,并且我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的成员",瑞内·费赛尔说。

  此次会议讨论的结果将于北京时间4号见分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