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加17岁小将泄愤将球误击中裁判 被罚7000美元

2017-02-07 16:50: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昨天,2017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英国与加拿大战至决胜盘,加拿大17岁小将沙波瓦洛夫在比赛中因发泄情绪,不慎将球击中主裁眼睛,最终被直接判负,加拿大队也无缘八强。针对球员的不冷静行为,国际网球联合会对其开出7000美元的罚单。

  

  加17岁小将泄愤将球误击中裁判

  当天的比赛,加拿大和英国都没有派出一号球员拉奥尼奇和穆雷,沙波瓦洛夫的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前四场两队战成2-2平,而决胜场沙波瓦洛夫对阵英国的埃德蒙德,在生死战两盘落后,第三盘再度被破发。

  看到局势对自己很不利时,沙波瓦洛夫恼羞成怒,重重将手上的球击打出去,随拍重重一挥,球却不偏不倚打到了裁判左眼睛,由于球速太快,倒霉的裁判也是躲闪不及,眼睛立即红肿起来,用手来摸着自己受伤之处。当场裁判用行动告诉沙波瓦洛夫,裁判的眼睛打不得,直接判沙波瓦洛夫输掉比赛,加拿大2-3输给英国止步首轮。

  作为2016温网少年组冠军的沙波瓦洛夫经历这起事件后做出道歉,表示会吸取教训,保证不会让类似事件再发生。“我对自己这种冲动行为感到十分羞愧,我会接受其带来的任何后果,我感到羞愧,也让整个国家蒙羞,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球场有这样行为。”

  

  沙波瓦洛夫道歉声明

  道歉归道歉,国际网联还是开出罚单,对沙波瓦洛夫开出7000美元罚单,以此来告诫沙波瓦洛夫下不为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