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22+10+7回击内讧传闻 与格林击掌+秀舞技

2017-02-09 14:22:1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月9日,金州勇士队123-92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凯文-杜兰特在本场比赛里16投9中得到22分并抢下10个篮板,有7次助攻3次抢断。

  阿杜在本场比赛之前背负压力,上一场比赛里格林再次对其怒吼,赛后媒体也拿这个做文章,这是本赛季第二次格林在比赛里怒吼杜兰特。虽然格林对此作出澄清,但杜兰特希望能以一场好的表现为自己正名。

  杜兰特一个高难度突破上篮后,格林在场边高高举起双手为阿杜庆祝。勇士球员首节给予杜兰特充分信任,首节比赛杜兰特出手达到七次,并有3次抢断和3次助攻,可以看出杜兰特卯足劲要证明自己,首节杜兰特得到7分。

  杜兰特在第二节两次在篮下左侧出手均命中,半场快结束时候阿杜强打篮下造洛佩兹犯规两罚全中,上半场杜兰特10投5中共得到13分4篮板4助攻3抢断。格林在完成一次扣篮后,率先与阿杜完成击掌庆祝。

  下半场上来阿杜就从后半程长传,助攻麦基空中接力。第三节还剩下6分24秒时候,杜兰特接到格林传球,发力暴扣。阿杜在本节增加个人进攻次数,第三节结束前KD命中一个三分球,前三节结束时候杜兰特砍下20分和两双战绩。杜兰特和勇士队替补球员很和谐,在利文斯顿得分之后,他和伊戈达拉在替补席上为利文斯顿做出挥手跳舞的庆祝动作。

  最后一节杜兰特休息了近半节时间,登场之后阿杜接到格林传球中投得分,最后一节杜兰特并未发力,显然他想为下场比赛蓄力。勇士下一场的对手将是灰熊队,在两队上一次的交锋中,勇士在主场领先24分的情况下惨遭灰熊逆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