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冲突!哈达迪锁喉吃违体 周琦拳打大帝遭夺权

2017-02-09 07:26: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2月8日,在新疆队和四川队的比赛中,周琦和哈达迪在卡位中爆发冲突,两人隔空对骂。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还杀到场内抱住周琦,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在比赛的第二节,四川队的进攻,刘炜投篮不中。篮下的周琦卡住了哈达迪的位置,哈达迪为了抢到位置左手对周琦锁喉,周琦马上反应过来,右手反击哈达迪。

  在这个冲突之后,裁判马上出来割开两人,但周琦和哈达迪仍然喋喋不休,隔空对面,险些再度爆发冲突。其他球员也马上出来拦住哈达迪和周琦。新疆队主帅李秋平更是来到了场上,抱住了周琦的腰,避免更进一步的冲突。

  结果,裁判吹罚了周琦的夺权犯规,而哈达迪则是被吹罚了违体犯规。周琦听到这样的判罚后,还露出了谜之笑容,显然对这样的判罚不满。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