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闵帅:坚定信心团结起来 孙悦:力争拿下每场比赛

2017-02-10 13:45: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一波广东三连客走下来,北京男篮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他们连续以一种遗憾的方式输给了广东和深圳。在常规赛剩余的5场比赛中,他们将面对吉林、辽宁、上海、四川等强敌,冲击季后赛的形势不容乐观。在这种情况下,闵鹿蕾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在一起”,孙悦则相信球队会力争拿下每一场比赛。

  今天上午,闵鹿蕾和孙悦在训练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们今晚将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吉林男篮。吉林的亚洲外援卡姆拉尼已经缺阵数场,他们的实力势必要打一定折扣,尽管如此,北京队在备战的时候也丝毫不敢懈怠。

  闵鹿蕾表示:“按照3外援的标准来布置,虽然亚洲外援前两(几)场没打,但我们还是准备着。这场比赛坚定信心,大家团结在一起去争取好的结果。”锋线悍将孙悦也认为:“不管是几个外援,我们都得去认真对待。因为现在赛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严峻,我们也没有什么退路。所以要力争拿下每场比赛。”

  师徒二人还谈到了在广东遭遇的两场稍显可惜的失利,闵鹿蕾认为这确实挺遗憾,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大家拼得不错,只是“没有把结果处理好”。孙悦则表示大家拼得很好,展示出了团队精神,因此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士气,“老马在的时候,老马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在场上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了。可能运气稍微差一点,技战术上也有要总结的地方,但是精神方面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

  北京男篮常规赛还有5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这5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所以这场比赛(对阵吉林)一定会全力以赴,坚定信心。”闵鹿蕾说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