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今夏手握2亿欲挖梅西 清洗11人打造全新曼城

2017-02-10 10:37: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去年夏天曼城的引援堪称失败,今夏瓜迪奥拉将获得2亿镑转会资金,并瞄准了梅西和奥巴梅杨等巨星,另外他们还会清洗多达11名一队球员。

  瓜迪奥拉执教的第一个赛季,曼城的成绩有所滑坡,联赛夺冠已经无望,确保前四是更现实的目标。《太阳报》报道,今夏瓜帅将获得2亿镑引援资金,他的目标是两名边后卫,一名中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射手。

  据悉瓜帅的头号穆帅依然是巴塞罗那巨星梅西,双方已经开始谈判,曼城的开价是1亿镑。巴萨至今没有和梅西加薪续约,让这位金球先生心生不满,而曼城已经率先展开行动,1亿镑的报价非常有诚意。

  瓜帅的目标还有4000万镑的拜仁边后卫阿拉巴以及贝尔纳特。另外他还瞄准了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热刺双翼罗斯和沃克,两人的身价都在2500万镑左右。如果阿圭罗不满替补,在夏天离队,瓜帅将开价6500万镑求购多特蒙德头号射手奥巴梅杨。一名曼城内部人士透露:“佩普还没有真正开始他在俱乐部的花销,他将获得2亿资金,以实现他的目标。我们正在重建,而一个赛季不可能完成重建,这是一个过程,无法保证立即取得成功。”

  去年夏天曼城豪掷1.74亿镑买人,但收效甚微,斯通斯,萨内,布拉沃和京多安等人不是迟迟找不到感觉,就是受伤赛季报销。瓜帅钦点的门将布拉沃此前被射24次就丢了16球,让人格外怀念昔日门神哈特。唯一算得上成功的热苏斯冬季刚刚正式加盟,4场比赛打进3球,但这样的引援毕竟太少。

  为了给新人腾出位置,多名曼城一队老臣将遭到清洗。亚亚-图雷,哈特,纳瓦斯,克里希,萨尼亚,萨巴莱塔和卡巴莱罗等都不会得到新合同。如果他们都被清洗,曼城每周将省下00万镑的薪水。另外,科拉罗夫,奥塔门迪以及博尼,曼加拉等被租借的球员也可能被清洗,以筹集转会资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