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射箭队表示已获得赴美签证 曾表示要放弃比赛

2017-02-10 07:16:5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原标题:伊朗射箭队表示已获得赴美参赛签证 此前曾表示要放弃比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雷湘平):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射箭联合会主任阿里·贾伊当地时间8日表示,伊朗射箭队已获得美国发放的签证,即将赴美参加2017年射箭世界杯室内赛-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

  贾伊是当天在确认伊朗射箭队16名成员全都拿到美国签证后做出上述表态的。贾伊表示,伊朗射箭队本来决定不去美国参赛,而是转而备战即将在亚洲国家举行的射箭世界杯室内赛,但现在美国已为所有射箭队员发放了签证,伊朗射箭队将去美国参赛并尽快派出队伍。

  射箭世界杯室内赛-拉斯维加斯站将于本月10日举行。此前受美国总统签署限制包括伊朗在内的公民入境法令的影响,伊朗射箭队原本放弃了去美国参赛的计划。但由于美国一联邦法院裁决暂停在全美范围内执行这一法令,伊朗射箭队最终拿到了美国签证。同样受此影响,伊外交部也决定为来伊参加2017年摔跤世界杯赛事的美运动员发放签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