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张继科董力献声元宵晚会 《同桌的你》忆青春

2017-02-12 16:51:3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刘欣

  

  张继科亮相

  央视元宵晚会于今晚8时准时拉开序幕,跨界反串一向是央视元宵晚会的传统,今年跨界阵容同样强大。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独唱经典情歌《同桌的你》,击剑运动员董力则献上励志歌曲《我相信》。

  在这一长达6分钟的歌曲串烧环节,张继科首先独唱《同桌的你》,一身白衣的科科依旧是一副酷酷的感觉。之后轮到董力上台。在这个环节的最后部分,两大体坛男神将与其他表演者一同合唱《我相信》。这也是中国体坛两大男神首次同台。

  在当晚的相声《健身一家人》节目中,国乒成为被调侃对象。董建春说道:“都说中国乒乓球队队员长得帅,马龙、张继科一看就是健美型。”李丁较真的接话说:“总教练刘国梁是这范吗?”对方瞬间失语。无辜的刘国梁又把调侃了一把。

  

  董力献声《我相信》

  自去年奥运之后,人气飙升的国乒队员们频繁出现在各种娱乐活动中,张继科的一首单曲上线仅12天,销量就能突破20万。而在刘国梁看来,国乒有义务正确引导千万青少年“追星”。

  在社交媒体的推动下,“帝国猛虎”张继科如今以赋诗、“撩妹”、“睡不醒”红遍大江南北。除了刘国梁外,张继科也可能是最有娱乐精神的球员。他率先在奥运会期间尝试了网络直播,又在随后参加了多档综艺和真人秀节目。

  在东方卫视2017跨年晚会上,张继科不仅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心藏》,还与赵丽颖搭档合唱歌曲。如今登台央视元宵晚会,张继科算是将自己的演唱事业推向新高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