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阿杜回家刃旧主创收视纪录 这盛况四年来首现

2017-02-13 10:45:5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杜兰特转会后首次重返俄克拉荷马,他在俄城手刃旧主,这场比赛创多项收视纪录,成为2013年至今除圣诞大战外,全美收视率最高的一场NBA常规赛。

  

  雷霆VS勇士创多项收视纪录

  杜兰特重返俄城,他曾在这座城市奋斗了8年,而这次回家已是对手。杜兰特砍下34分,带领勇士以130-114击败雷霆。杜兰特本赛季3次对垒雷霆(前两次是勇士主场)取得全胜,3场比赛总计拿到了113分,成为NBA历史第四位在对老东家的前3场比赛中得分100+的球员。

  杜兰特回到俄城战旧主,这场比赛可并非只在俄克拉荷马是大事,而是全美关注。这场比赛由ABC全美直播,据统计收视率达到4.1,这是自2013年以来,除圣诞大战外,收视率最高的NBA常规赛比赛。

  这场球充满火药味,雷霆球迷想尽办法嘲讽杜兰特,昔日队友对阿杜更是不客气,韦少与杜兰特互喷垃圾话,罗伯森与杜兰特更是发生了冲突。这种激烈的较量正对观众们的胃口,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至10点15期间,勇士与雷霆一战全美收视率达到最高值,数据为4.7。

  在俄克拉荷马,这场比赛更是万众瞩目,收视率高达19.5,这是自2012年以来,ABC和ESPN直播NBA常规赛在俄城最高收视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