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北京遭辽宁双杀跌出前8 郭少19+10马布里4分

2017-02-13 07:16:39|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首钢战辽宁 哈德森奋力盖段江鹏晓川遭包夹(图)

  北京时间2月12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第35轮,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最终,辽宁队以98比84战胜北京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北京队在本轮结束后滑落至积分榜第9位。

  数据方面,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方硕12分,杰瑞特17分10篮板,吉喆11分,翟晓川16分;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19分10篮板4抢断,哈德森27分6篮板4助攻,韩德君15分11篮板,兰多夫19分9篮板。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反客为主,郭艾伦连续突破上篮得手,韩德君内线打成“2+1”,辽宁队打出一个10-5的开局率先取得领先优势。哈德森先是反击快攻上篮得手,随后外线远投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到10分。吉喆里突外投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辽宁队派出“郭艾伦+赵继伟+杨鸣”的三控卫阵容,翟小川利用身高优势连得6分。郭艾伦突然爆发,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一人砍下9分。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31比25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兰多夫发威,内线强攻打成“2+1”,外线命中远投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2分。北京队进攻端依旧没有起色,韩德君单手劈扣,内线砍下4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杰瑞特突破反手上篮打成“2+1”,随后又强攻内线造杀伤,将分差缩小到8分。郭艾伦轮换上场,先是个人突破上篮命中,随后反击快攻助攻哈德森命中追身三分,将分差重新拉回到两位数。段江鹏替补登场,利用突破连续造杀伤,将比分迫近。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53比45领先北京队8分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两队继续都派出双外援阵容。段江鹏飞身封盖下哈德森的快攻上篮,马布里中投得手,杰瑞特底角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6分。韩德君内线强攻打成“2+1”,防守端将杰瑞特的上篮扇出底线,郭艾伦反击快攻一人砍下7分,辽宁队重新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北京队连续投篮不中,哈德森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哈德森突破抛投命中压哨球,将分差继续扩大。前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81比62领先北京队19分进入到末节比赛。

  末节比赛,哈德森一开场就在左翼外线命中干拔三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方硕里突外投连拿4分,将比分迫近。刘志轩先是右翼外线命中远投三分,随后突破抛投命中,将分差稳定在20分左右,北京队也没有再派出马布里。终场前2分钟,方硕和翟小川领衔的国内球员奋力反击,将比分迫近到12分,但无奈所剩时间不多。最终,辽宁队以98比84战胜北京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北京男篮首发:孙悦、张松涛、吉喆、方硕、马布里

  辽宁男篮首发:韩德君、郭艾伦、刘志轩、哈德森、廉明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