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心仪中锋:已明确回绝卡帅 我不值5000万欧

2017-02-13 12:48:55|来源:新华社|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萨格勒布2月12日电(记者薛群)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克罗地亚国脚、目前效力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俱乐部的卡利尼奇证实,他回绝了天津权健俱乐部的邀请。他同时表示,虽然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仍未放弃说服他去中国,但他主意已定。

  报道说,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一直希望能把卡利尼奇带到权健踢球,并为此开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

  卡利尼奇在接受采访时说,卡纳瓦罗确实打电话给他,商讨到权健踢球的事。但他拒绝了这个邀请,决定留在佛罗伦萨。对于天津权健开出的具体价格,他说他并不清楚。对于流传的5000万欧元报价,他说:“我不值5000万欧元,我怀疑谁会为我花5000万欧元。”

  同时这位前锋表示:“生活中钱并不是一切。我不想离开这里。我相信未来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卡利尼奇透露说,由于中国转会季在2月底结束,卡纳瓦罗仍没有放弃说服他去中国。但他主意已定,不想再谈此事。他说,在他在佛罗伦萨胜尤文图斯比赛(1月15日)中踢进关键一球之前,他就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老板。

  29岁的卡利尼奇出生在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附近的索林,17岁开始职业生涯。2015年8月加盟佛罗伦萨,合同期到2019年6月。2008年起卡利尼奇被选进克罗地亚国家队。(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