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三分11中1这真是库里? 全场梦游成对手刷分利器

2017-02-14 13:08:1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勇士今天的对手是掘金,结果他们遇到极大挑战,长时间落后20+分差,库里的表现虎头蛇尾,大部分时间如同梦游,数据上交出11分、2篮板、5助攻,三分球11中1,最终勇士110-132惨败。

  首节,库里的个人进攻效率尚可,不过他投中的运动战入球都是长距离的两分球,而外线3分则屡试不中。相反,掘金这边则外线火力全开,各种3分命中,给勇士的防守很大压力。

  次节重新上阵后,库里似乎还没有把精神集中到赛场上,他和队友之间的跑位也是各种混乱,看起来不知道应该如何进攻、由谁进攻。在传球上,库里也是比较随意,出现失误后反被掘金打成精彩的快攻反击表演,全场沸腾,库里也是很无语的表情。

  从跑动状态来看,库里今天确实有些欠缺力量,看上去腿脚发软。之后他也出现运球跪地、远投无力、突破趔趄等现象,不知道是不是体能出现问题。

  下半场勇士的整体状态还是落在下风,虽然有过短暂的爆发追分,但库里也没有做出什么贡献。在防守端,他被各种对手射穿,包括尼尔森、哈里斯、穆雷,谁在库里面前都可以飙中3分。虽然库里也都基本防守到位,但很无奈,这并没有什么用。本场比赛,当库里主防时,对手已经9投7中,得到19分,命中率高达78%。

  落后太多,加上先发球员状态都不是特别好,科尔也在末节干脆派上各种边缘球员,让他们来打打看。而替补们也一度把分差追赶到10分之内,可惜之后又被拉开,最终还是输球。库里也是完全被按在板凳上,全场只打了27分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