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助威少KD在全明星和解? 科尔:也许可以来个合唱

2017-02-14 09:23: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重头戏自然就是全明星正赛,勇士主帅科尔将执教西部明星队,今年勇士有4名球员入选,同时全明星阵容中还有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所以科尔会如何执教也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

  “也许我们大家会一起合唱一首歌,”科尔在谈到如何执教全明星赛的这个阵容时开玩笑道,“说实话,我了解的情况不多,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到底都对彼此说了些什么话,我想可以的话,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让双方都坐下来聊聊。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非得有这个必要这么做。”

  勇士有4名球员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分别是库里、杜兰特、格林、汤普森,而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也是替补入选。由于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了勇士,所以这让他成为昔日队友眼中的仇敌,特别是威斯布鲁克。双方的矛盾一直被媒体炒作,而最近勇士客场和雷霆的大战,威斯布鲁克也是直接在比赛中和杜兰特互喷垃圾话,以这样的关系在全明星赛上合作,确实很让人尴尬。

  之前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打算在某个时间点让4名勇士球员都一起出现在球场上,至于第5人会是谁,这就不好说了。也有记者问科尔是不是会让威斯布鲁克和F4们一起打,科尔只是笑笑没回答。

  对于科尔的这些话,《体育新闻》也开玩笑表示,都说音乐无国界,也许大家一起唱首歌真的能解决问题,一笑泯恩仇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