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王永珀球商极高 他的价值不用我来介绍

2017-02-15 14:41:54|来源:每日新报|编辑:王悦阳

  当地时间13日晚,天津权健队在一场热身赛中4:1大胜意大利第五级别联赛球队阿奇雷亚莱队,而相比于胜利本身,更让卡纳瓦罗欣喜不已的是,新援王永珀首次代表球队出战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卡帅笑逐颜开,“王永珀是我们俱乐部截至目前做得非常成功的一次转会。”

  本场比赛权健队的对手是一支业余队,卡帅本着全面练兵的目的,排出了以替补球员为班底的全华班首发阵容。门将位置为张鹭,郑达伦、基蓝马、刘盛和储今朝铸成后防线,王杰担任后腰,张修维和王永珀组成双前腰,李星灿和刚刚伤愈的孙可担任边锋,苏缘杰单箭头。

  虽然王永珀与球队会合刚刚一周,而且赛前他还不慎感冒,甚至卡帅只许诺让他踢半场球,但“中国鲁尼”仅用45分钟便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包含两粒点球,难怪半场时卡帅将赞许的目光投向了他。比赛下半场对方扳回一分,但终场前苏缘杰单刀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

  赛后谈到王永珀的表现,卡帅似乎并不意外,“他是一名球商极高的球员,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几堂训练课下来就知道该在场上做些什么。他的价值不用我来介绍了,希望赛季开始后他能延续现在良好的状态,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卡纳瓦罗这样评价他的爱徒。

  对于主教练的信任,王永珀自己倒是显得很低调,“我到队这将近一周的时间,卡帅跟我的交流比较多,毕竟权健和鲁能的技战术打法不一样,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也是需要我去加强的。好在现在不仅是主教练给我开小灶,之前国奥队和国家队的队友平时也会主动给我讲讲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我想再过一段时间后,我应该可以表现得更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