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湖人正积极兜售超六 盼截止日前完成交易

2017-02-15 09:41: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现在距离联盟交易截止日期仅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了,每支球队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各种交易流言井喷的时刻。据联盟中的一位总经理透露,湖人正在积极兜售球队老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并极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交易。

  

  湖人积极兜售威廉姆斯

  目前这支湖人队中,威廉姆斯无疑是最闪光的球员之一,场均仅出场24.2分钟,但却能高效地砍下18.4分,2.3个篮板,3.1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他是湖人板凳席上的重要火力输出点,而他的年薪仅为700万美元。

  湖人在赛季初期一度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甚至将进军季后赛作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但经过几名年轻主力球员相继受伤之后,湖人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目前他们仅以19胜37负的成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尽管球队战绩糟糕,但这并不能影响威廉姆斯个人价值的体现,不少球队都对这位得分爆发力极强的后卫兴趣十足。而威廉姆斯只有700万美元的合同也并不会对其他球队造成负担,最重要的是,这份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也意味着得到他的球队有很多选择的空间。

  就算留下威廉姆斯,对于湖人来讲也并算什么坏事,但归根结底他已经不是年轻湖人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目前已经30岁的他,虽然仍拥有强悍的得分能力,但这并不能确保在未来较长的时间内,威廉姆斯仍然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威廉姆斯已经不是沃顿对于湖人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