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国家德比0-5大仇已报 皇马人都恭喜我

2017-02-15 10:15: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在巴黎4比0大胜巴萨之战中,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是头号功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天使坦承第一时间就收到了皇马球员的祝贺电话,同时感慨“我报了国家德比0-5之仇”。

  

巴萨基本上一战出局

  “我的皇马朋友们,已经打来了祝贺电话。”迪马利亚表态,“在国家德比中,我曾经经历过0比5。现在,我让巴萨体验到了我曾经的感受。”

  迪马利亚盛赞全队表现:“我们表现得非常完美,我们竭尽全力。在整个90分钟内,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控制住了MSN三叉戟,这是胜利的根本。”

  埃梅里上半赛季曾被法国媒体围攻,迪马利亚捍卫主帅:“我们高位逼抢,不让对手伤害我们。我们赛季开始就这么踢,最终主帅因此经常挨批,但渐渐这套理念开花结果。”

  尽管四球大胜,迪马利亚对于晋级并没有盲目乐观:“巴萨球员有能力在主场打进至少四球,他们拥有世界最佳球员和最佳球队。在次回合比赛中,我们必须像今天这么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