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内讧!布斯克茨言论激怒恩里克 怒喷记者

2017-02-15 08:14:4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恩里克赛后对布斯克茨言论表示不满

  客场以0比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萨主帅恩里克怒气冲冲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被记者的提问激怒,而布斯克茨的表态则是导致恩里克发飙的真正原因之一。

  在比赛结束之后,恩里克接受了西班牙电视三台记者约尔迪-格劳的现场采访,然而,这次采访却不欢而散。原因在于,首先接受采访的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表示,“对手踢得更好,身体上也强于我们。这不是态度的问题,他们的逼抢更凶狠,战术上也比我们更加出色。计划很周密,完成的也很出色。”

  

  遭遇执教生涯最大比分失利,让恩里克的脸色本来就不太好看,在分析比赛时,巴萨主帅首先指出,“他们踢得更好,施加的压力更大,发挥更出色,几乎赢得了每一次对抗。我们没什么可以解释的。这就是足球。比分说明了一切。”格劳的提问很犀利,这让采访的气氛越来越紧张。格劳复述了布斯克茨的话,并且表示比赛强度不够是导致巴萨失利的原因之一,恩里克反问,“对我来说,使用强度这个话题是不是太容易了,不是吗?”

  在被问及自己制定的战术是否是导致巴萨惨败的“罪魁祸首”时,恩里克顿时发飙,“你现在用这个问题来问我,那么我希望在我们取胜时你也可以提出这样的问题。这与我们赢球时是同一支球队。你该知道的当时也是我执教。”巴萨主帅还指出,“我不太相信球员在比赛之后说的话,他们当时太激动了。而这是一个灾难性的夜晚。”恩里克还为自己的战术布置辩护,“我们把433阵形改成了4231,以确保梅西有更多出现在中路的机会。”随后,巴萨主帅拂袖而去,留下了尴尬不已的记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