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变"躲球哥"造天使弯刀?队友齐怒斥他!

2017-02-15 08:47: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巴萨客场遭到巴黎4球血洗,让不少人跌破眼镜。巴黎的胜利大门由迪马利亚打开,而这记圆月弯刀似乎也与表现低迷的苏亚雷斯有关。

  从慢镜头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迪马利亚这记任意球力度虽然很大,但角度并没有那么刁钻。苏亚雷斯当时站在人墙最中间,这球刚好从他的位置打进。

  在仔细看一遍回放,苏牙并没有完全跳起来,相较于身边的戈麦斯,苏牙明显矮了很多。如果他使出全力起跳,这个球很可能会打在他的身上,那样巴萨就将逃脱丢球厄运。这个球几乎是蹭着苏亚雷斯头球掠过,因此特尔施特根才会毫无反应。

  那么,苏亚雷斯是不是躲球了呢?关于这点还存在争议。西班牙媒体认为,苏亚雷斯起跳时受到了人墙中巴黎球员的干扰,因此没能达到预期中的高度。由于他错误的认为自己能顶到这球,所以不合时宜的做出了顶球的动作,这才让皮球从他头上飞过。

  不过,巴萨队友们在丢球的瞬间,就对苏亚雷斯表示了不满。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等人都在当时就向苏牙投去了指责的目光,布斯克茨更是摊手表示疑问。无论如何,对于这个失球苏牙难辞其咎,想要洗刷“躲球哥”的污名,他必须在次回合中发挥出200%的努力才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