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暗示或离马竞 亲证决不去皇马巴萨

2017-02-15 09:39: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去年夏天,格里兹曼与马竞完成了续约。如今,他是多家豪门追求的对象。在参加蒙特卡洛电台一档访谈节目时,格里兹曼暗示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马竞,但他不会加盟巴萨或者皇马。

  

  “现在,我没有冲动要离开马竞。在皇家社会,当时我感觉自己必须离开了,现在我没这感觉。”格里兹曼谈到自己的未来,“我们不知道本赛季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如果出现了问题,也许你们可以再重新问我这个问题。”

  如果离开马竞的话,格里兹曼会去哪里?他否认了加盟巴萨皇马的可能性:“巴萨有MSN,去皇马更不可能了,因为皇马和我现在的俱乐部的敌对关系。德甲不太吸引我,我不怎么看好法甲。英超?有很多让我担心的因素,例如天气和雨水……”

  格里兹曼谈及西蒙尼的备战:“我认为,我还能继续进步。在夏季备战时,目标就是体能储备。当时无数体能训练,七月份我们一直跑跑跑。有时候我们压根不碰球,偶尔打打高尔夫,然后去爬山。”

  卡瓦尼本赛季表现上佳,格里兹曼盛赞乌拉圭人:“我喜欢卡瓦尼,我喜欢看他的跑位。我认为我们能够很好的合作,并有一番作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