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球队准备好激战首尔 注册更多U23球员

2017-02-16 15:03:4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2月21日上港将迎来首场亚冠小组赛,对手是首尔FC,今天上午,上港队也专门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K2联赛的釜山偶像队。这也是上港在联赛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釜山队的主教练是金相镐,此前曾经执教过申鑫队,另外队里的一名中后卫林裕焕也曾经在申鑫队效力过一个多赛季。最终上港凭借三大外援的出色发挥,以4比2战胜了釜山偶像。

  本场比赛上港派出了除武磊之外的全部主力,包括卡瓦略在内的五名外援也悉数上阵,特别是卡瓦略在比赛中打满全场,分别与贺惯和石柯搭档。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吕文君各取得一粒进球。武磊从国家队回归之后,身体出现了一些反应,本场比赛并没有参加。

  博阿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在体能上得到了保证,队员的表现也很精彩,球队技战术磨合也在进一步提升。我们已经作好了准备,去迎接与首尔FC的比赛。”

  谈到安排五名外援同时出场的原因,博阿斯表示:“今天的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让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出场时间,得到锻炼。今天让五名外援同时出场,就是让他们能够拉一拉体能,让每个人的体能都在同一个基础上,像卡瓦略,之前的比赛他没有打,所以让他今天踢得时间比较场,拉一拉体能。”

  “中超联赛只能用三名外援,我们会根据他们的状态,斗志、精神力量,作出最适合的决定。”博阿斯表示。

  本场比赛上港在下半场安排了张华晨和郑致云两名U23的队员出场,有记者问他们是否会进入联赛18人名单,对此博阿斯表示:“今天是让他们打了比赛,但在联赛中我们会注册更多的U23球员。至于选择谁首发,还要看比赛中的对手的情况以及球员的状态。”

  按照计划,球队本周日将出发飞赴韩国,迎战与首尔FC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