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发感慨疑含深意:钱买不到真正惦记你的心

2017-02-16 15:55: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以往低调的谢杏芳近期时常在社交平台晒出动态,今天她再次更新状态并感谢球迷一路的陪伴,但是其配文似乎有所指。

  

  谢杏芳写道:“这么多年,感谢一路陪伴、爱好羽毛球的球迷朋友。”并配图附上一张其似乎颇为认可的话语图片“这世上能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这张配图也引发了很多人的猜测,和寻常人对婚姻的期待一样,谢杏芳同样期待自己的爱人有着一颗真正惦记自己的心。

  去年11月,谢杏芳刚生下孩子不足半月,其老公林丹被曝出在妻子孕期出轨,成为舆论焦点。一时之间,这对体坛金童玉女的形象全然坍塌。面对丈夫的不忠,谢杏芳选择了原谅,她公开发声:“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出轨门时间被曝出后,林丹征战羽超联赛,看起来并未受到影响。今年年初,林丹正式回到国家队,开始进行系统性地训练,目前林丹正随队在陵水进行冬训,据悉林丹将参加2月底的德国公开赛和3月初的全英超级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