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了!大阪钢巴和韩国球队热身爆发激烈冲突

2017-02-16 15:58:06|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上海申花和韩国K2联赛的釜山偶像队的热身赛中,爆发激烈冲突。巧合的是,日本J联赛的名门球队大阪钢巴日前在大阪堺市内与韩国的仁川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双方也险些大打出手。

  钢巴和仁川队的这场热身赛共分3个小节,在钢巴主力球员参加的第一小节里,巴西外援Ademilson受到仁川球员的明显犯规,以大力推搡反击对手,并露出非常激怒的神情。看状的仁川球员和工作人员从场边一拥而上,钢巴的球员也立马上去“支援”,双方球员展开骂战,一触即发的危险状态,在场观战的钢巴球迷称看到有球员动手拉扯。眼看比赛就要进入半场休息,钢巴和仁川的教练和裁判一起举行紧急会议,欲平息这一风波。钢巴主帅长谷川赶紧打圆场:“我们的球员太血气方刚了(爆发冲突,我们也有责任)。”被劝解的Ademilson很快冷静下来,走回休息室前,和对方球员握手言和。

  本次热身赛,Ademilson一人独中两元,帮助钢巴队以6-1大胜仁川队。赛后,各大日本媒体纷纷以“乱斗”形容这一骚动,引来球迷吐槽:“这是热身赛,有必要这么较真吗?”“支持Ademilson,韩国球员的犯规太过分了,一定是忍无可忍才反击”,“韩球员场上动作就是不干净,钢巴球员实在是到了忍耐底线才爆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