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浓眉否认未来联手威少:想像邓肯那样为球队夺冠

2017-02-17 08:39:33|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否认了未来可能联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浓眉哥表示,他不想离开新奥尔良,想像蒂姆-邓肯那样率领球队夺冠。

  外界有这样的流言,未来浓眉和威少极有可能在洛杉矶联手。有这种可能吗?“我和威少从没聊过这事,”浓眉说道,“我也不知道流言从哪里来的。现在我在鹈鹕队,我想留在这里,我和球队续约没多久,如果当时我不想留在新奥尔良,就不会去签那份续约合同。所以我是鹈鹕队球员,喜欢为这支球队效力。是的,我没打算去其他地方。”

  2015年夏天,浓眉与鹈鹕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起始于16-17赛季,到2021年夏天结束。20-2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浓眉可以在2020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我想成为那些一直在一支球队打球并且夺冠的球员,就像马刺队的邓肯一样,”浓眉说道,“他整个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给我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所以,我想像他一样。”

  浓眉表示,他今夏的主要任务是说服球队主力控卫朱-霍乐迪留在鹈鹕队,“我俩一直有交流,他会做出自己的决定,而我希望他能留下,”浓眉说道。

  有流言指出,鹈鹕队在交易市场非常活跃,希望能为浓眉找到一名优秀的中锋。

  现年23岁的戴维斯在本赛季所打的5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27.7分11.9篮板2.5盖帽2.2助攻1.3抢断的数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