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巴萨将逆袭巴黎 舒斯特尔:红蓝时代结束

2017-02-17 09:38:2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以0比4这样的比分惨败,巴萨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的表现令许多人震惊,其中便包括昔日中场核心,现效力于卡塔尔联赛的哈维。尽管身在遥远的中亚,但哈维仍关注着巴萨,这场失利让哈维痛彻心肺。“这个结果让我很伤心。”哈维说,“巴黎圣日耳曼踢出了队史最佳比赛,这场比赛让所有的巴黎圣日耳曼球迷都欣喜若狂。”

  具体到比赛细节,哈维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从始至终都比巴萨更具侵略性,他们的比赛节奏要比巴萨高出一个档次。“巴萨完全就没有得到机会,很难威胁到巴黎门将特拉普。”哈维说,“巴黎圣日耳曼也拥有非常高水平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们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在同一水平线上,没有短板,他们完全冻结了梅西与苏亚雷斯,只有内马尔还能零星地制造一些威胁,而伊涅斯塔与布斯克茨或许是都刚从伤病中恢复的缘故,明显不在最佳状态。”

  “巴萨的表现显然大失水准。”哈维指出,不过他还是认为次回合球队有可能翻盘,“我想在次回合,在诺坎普,巴萨还是有机会逆转的,为什么不这么认为呢?当然了,这肯定会非常困难。”哈维同时表示如果比赛结束时自己在更衣室里,那么他会告诉球员们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我们还没还有被淘汰,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尽管现实很艰难,但不应该现在就放弃。”

  不过在另一位巴萨前球员,之后曾执教皇马的德国人舒斯特尔看来,巴萨已经很难崛起了。“巴萨已经慢慢接近这个周期的末端。”舒斯特尔说,“事实上,巴萨本赛季的运动趋势一直都是向下的,球队的表现越来越不好,而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则是一个关键点。”

  前法国国脚利扎拉祖则认为巴萨其实还是有实力的,在巴黎输的那么惨完全是态度问题。“巴萨不应该表现的那么差,以他们的实力不应该输那么多。”利扎拉祖说,“巴黎圣日耳曼全场都保持着高强度,极具侵略性的踢法,这才是踢欧冠的样子,而巴萨简直就是在踢友谊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