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意国脚中场示好权健 卡帅:我需要前锋

2017-02-17 10:49:3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权健不需要中场

  最近几天,卡纳瓦罗和他的天津权健仍在意大利逗留,并且继续在当地制造着不少转会绯闻。因为腰缠万贯,权健吸引了众多意甲球员的注意,意大利前国脚奇加里尼就是其中一位,他近日利用社交平台向卡纳瓦罗示好,表达了前往中国的意愿,深圳表示不惜给卡帅当“司机”。但不巧的是,卡纳瓦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次重申,他需要的是一位前锋。

  卢卡-奇加里尼曾经是意甲顶级的中场组织核心,以传球精准、视野开阔著称,并且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的大名单。他是如何注意到权健的?原来,近日卡纳瓦罗的弟弟保罗-卡纳瓦罗,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他和哥哥的合影,恰好奇加里尼和保罗是好友,因此央求保罗给哥哥捎个话。“保罗,这不是偶然的,你可以问一下你哥哥,他在中国还需要人吗?我可以给他当司机。如果是的话,让他关注我,我希望得到积极的结果。”

  

  外媒报道

  尽管奇加里尼这番话更像一个玩笑,但是因为他在桑普多利亚境遇糟糕,因此还是有意大利媒体认为,奇加里尼明显是在给卡纳瓦罗“抛媚眼”,他已经盯上了权健的高薪合同。不过,就在奇加里尼公开示好的几乎同一时刻,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却再次表示,自己需要的是一名前锋。

  “我们试图在转会市场上拿下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因为我认为他是最适合我战术需要的球员。”卡纳瓦罗说,“但是球员不愿意转会,所以这件事现在已经关闭了。但是,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去争取引进一位新的前锋。巴内加?不,我们从没有和他联系过。”值得注意的是,巴内加和奇加里尼一样,都是中场球员。

  如此看来,奇加里尼想来中超淘金,卡纳瓦罗这条路子暂时走不通了。在接受采访时,卡帅还夸奖维特塞尔和帕托等新外援,是权健球员的表率:“他俩很快就适应了中国俱乐部的氛围。我要求他们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要为其他球员起到模范作用,而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返回顶端